close
想要




找回




輕鬆自如的自已




沒負擔




沒煩惱





也不會想的太多太多太多







因為






我的大腦






思考的好累好累......






多麼希望





它能休息一下






不要思考一些我沒安全感的問題







可惜...







我辦不到









今天似乎真正明白自已






原來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安全感這東西






唉......





好想找個人說說話





也好想有個人能聽我說說話






但是我卻找不到








因為懂我的人少之又少





所以我又能說給誰聽呢





此時此刻





真佩服自已







這樣還沒得憂鬱症








不知那來的抗壓性





唉......






還好






還可以寫寫網誌





不然我想一定真的會憂鬱






也許......





我該去散散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y52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